男女關係

[情感話題] 不可不知的劈腿徵兆

十、不會在你面前查看訊息 

手機訊息提示聲響起,正常人的反應應該都是隨手拿起手機查看吧?當你發現另一半突然開始不會在你面前查看新訊息,就算真的拿起來看了,也是偷偷摸摸深怕你靠近,那就要開始提防是否他正在看什麼不想讓你知道的內容囉~

九、手機開始設置密碼 

如果一直以來都沒有設置手機密碼的習慣,卻在最近開始設了密碼,也隨時把手機帶在身邊,小心翼翼的不讓你接觸,又或者是你本來都知道他的手機密碼,卻在某天發現他把用了許久的密碼換掉了也沒跟你說,這就真的很可疑啦!

八、經常發呆或傻笑 

發現另一半經常痴痴望著遠方發呆,時不時嘴角還會上揚一抹微笑,問他到底是在笑什麼東西還好一陣子才回神,並且慌張又心虛的否認?如果你心裡還暗自想像對方是不是在策畫要給你什麼驚喜,那就真的想太多!他的心裡很可能正浮現著另一個人的臉啊!

七、時不時特別溫柔體貼 

一向不喜歡甜言蜜語的另一半突然對你噓寒問暖,還送上昂貴禮物?如果突然受到如此的寵愛對待,心裡雖然開心卻總覺得好像有哪裡怪怪的,別懷疑,最好選擇相信你的第六感,這很可能是他為了要彌補自己的罪惡感,或消除你的疑心所精心設計的噢~

六、手機常沒接或關機 

發現最近打手機經常找不到另一半?不是關機就是沒人接,隔了大半天才收到對方回電說是手機沒電,或是先前待在收訊不好的地方接不到電話,詭異的是,當你進一步想要詢問地點以及到底在做些什麼,卻又支支吾吾說不出口,這是否太明顯了!

五、突然重視起外表和打扮 

當你發現另一半最近開始特別在意自己的身材外貌,動不動就說要去健身減肥,或是開始在衣著打扮上下功夫,逛街買新衣服的頻率大幅提升,對化妝和髮型特別講究,但是卻又並不在乎你的意見,那就代表這些根本就是要給另一個人看的啊!

四、不會主動要求或拒絕親熱 

剛在一起的時候,他對你的身體渴求的要命,兩人在外面時還會偷偷吃你的豆腐,一回到家馬上迫不及待把你撲倒在床上,也願意花很多時間在親熱過後與你耳鬢廝磨,當你發現他對你的激情突然大幅減少,也開始不再主動求歡,甚至拒絕你的要求,這些都是很明顯的徵兆,因為他很有可能已經把慾望和精力都給了別人,自然對你一點也提不起性趣啦!

三、發脾氣的頻率增加 

無論是戀愛中或已步入婚姻,吵架是兩個人自然而然必須面對的課題,沒有吵架哪來的溝通,有爭執才能讓彼此更了解對方,但如果你發現對方突然變得經常為小事動怒,甚至是故意找架吵,把兩人相處的氣氛刻意破壞,也經常對你疾言厲色,這時候你該好好想想,是否因為他的心早已不在你身上,才會看什麼都不順眼,無論如何都想對你發怒呢?

二、開始變得特別挑剔 

剛開始在一起時,總是說你肉肉的好可愛,最近卻開始用嫌棄的眼神盯著你的腰間肉和雙下巴,問你到底什麼時候要開始減肥?一直以來外出約會都不特別打扮,對方也說沒關係你穿什麼都好看,結果近來卻總是嫌你太邋遢,讓他覺得好沒面子?其實不是你出了什麼問題,也不是他對你的標準突然變高了,而是很有可能他已經把心放在另一個人身上,並且只看到對方的優點,而把原本他並不在意的你身上的缺點放大檢視,要是另一半開始嫌東嫌西,先別急著想要做改變,不如觀察看看是否他早已變心啦!

一、接電話時起身離開

觀察另一半是否有出軌行為,仔細注意對方在手機的使用習慣上有沒有什麼不一樣,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切入點啊!第一名的出軌徵兆就是「接電話時起身離開」,究竟有什麼重要的電話是不能在你面前講的呢?有什麼神祕的事情是必須背著你來溝通的?老是用「這裡收訊不好」或是「這邊太吵聽不清楚我去外面講」這種老梗,講久了自己都不覺得心虛嗎?要是另一半連接個電話都必須鬼鬼祟祟、偷偷摸摸,就別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,快快要他老實招來才是正經!

轉載來源:網路溫度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