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話題

[外遇抓姦] 高調嗆元配害流產 小三挨告

事業有成的已婚楊姓男子,因為工作關係認識外形亮麗的游姓女子,兩人偷情生下一子後,游女竟打電話通知懷孕三個月的楊妻,害楊妻氣到小產控告妨害家庭,沒想到在訴訟進行中游女又懷孕生下第二胎,還將寶寶的照片貼在臉書,楊妻看到怒不可遏再次提告,台北地檢署昨天再次依妨害家庭罪將兩人起訴。

po母子照炫耀

現年四十多歲的楊男與元配一起開公司,三年前,楊男因為事業應酬,認識游姓女子(三十多歲),楊男背著妻子到游女租屋處發生多次性關係,並讓游女產下一名男嬰。

同年十月間,游女主動打電話告知楊妻生子一事,楊妻氣得小產,之後提出告訴,法院依妨害家庭罪判處楊男五月徒刑、游女四月徒刑,民事部分則要兩人連帶賠償楊妻五十萬元。

沒想到雙方第一件訴訟進行過程中,楊男仍與游女發生性關係,並於前年初又生下一名男嬰,游女將母子照貼在臉書昭告親友,楊妻看到後,氣得再次提告,檢察官調查後,第二度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楊男和游女。記者昨未聯繫採訪到當事人回應。

轉載來源:蘋果日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