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話題

[外遇抓姦] 「偷吃」好可怕 悍婦持長鞭抽外遇夫

秘魯一名婦女發現丈夫偷吃,找警察跟義消一同前去抓姦,這名婦女更憤而拿鞭條狂抽丈夫,並怒吼,你背叛了孩子和我。(圖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偷吃的下場好可怕!秘魯一名婦女發現丈夫在外「偷吃」,找警察跟義消一同前去抓姦,這名婦女更憤而拿鞭條狂抽丈夫,並怒吼,你背叛了孩子和我,不過這名婦女有可能遭丈夫提告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祕魯卡哈馬卡(Cajamarca)一名婦女Suzana Vasquez長期懷疑丈夫Jaime Zambrano外遇,日前丈夫表示要外出找朋友,於是Suzana Vasquez決定要跟蹤他,不料讓她撞見丈夫和一名女子一同進酒店,Suzana Vasquez立即報警,在眾人的陪伴下前去抓姦。

眾人建議他們至附近的咖啡廳談判,不料Suzana Vasquez拿出一條長鞭子狂抽丈夫,並怒吼,你對不起你媽媽、你兒子跟我,孩子沒有錢買食物,你卻把錢拿去開房間,而整起事件在警方的制止下才落幕,不過警方表示,Jaime Zambrano不排除對Suzana Vasquez提告。

轉載來源:自由時報